上邪

反思自己,成长自己,感谢喜爱,无视责难

【项邦】我们做最佳队友吧!

  来自本人的一次真实排位赛,纪念那位三天了还是没有同意我的好友申请的,最佳队友

  刘邦一开始看见有人和自己走一条路时,是烦躁的。

  作为一个常年四级前缩在塔下猥琐发育的坦克来说,前期的兵线就是一切!又要来什么傻X和他抢兵线?亚瑟?芈月?白起?

  统统都滚开好伐?!

  强压下不爽,站在泉水里时,刘邦想了下还是准备跟那位同路打个招呼。然而转过头去,目光所到之处,眼熟的发达肌肉上怎么不是金灿灿的铠甲?而且头发是深蓝而不是金色,表情也不是坚毅而是狠狠地瞪视,他干嘛要瞪我?……等等,不对!这不对!

  认出同路人的刘邦险些惨叫出声,要不是系统已经发出“全军出击!”的指挥,他差点直接掉头就跑!

  眼前的人,是项羽啊啊啊!

  WTF?!项老大你不是万年冷门英雄的吗?!你怎么会出来和我走上路啊啊啊?!刘邦表面波澜不惊,内心已经被WTF疯狂刷屏。

  项羽盯着面前基佬紫的家伙,把拳头掰的“咔咔”作响。

  “刘季,若是害怕,就赶紧跑吧。”项羽说完,拿起武器就往上路跑。

  我靠,心里怂面上不能怂!听那人还叫自己“刘季”让刘邦有点憋火,索性强忍着心里疯狂叫嚣的逃跑欲望,提着剑噔噔噔的也赶往上路。然而还没跑到塔下呢,就见对面来了后羿和花木兰两个。刘邦几乎是立刻调转方向跑到塔后面打野去了。

  项老大,你血一定比我厚你先撑着!等我打个野升级一下就去帮你!

  (翻译一下:守塔我来,送死你去!)

  于是乎,这臭不要脸的家伙在后面慢吞吞的打着野,几乎是钱财到手的瞬间,项羽击杀花木兰的系统提示音也骤然响起!

  刚出泉水的一对二,居然直接拿人头了!还是花姐和后羿的组合!

  刘邦瞬间血脉沸腾了,这时候也终于能用二技能了,心想着项羽估计也残血了,老子来帮你!冲上去直接121连技——人头到手!

  “……”听着系统提示音,看着半血的项羽,刘邦有点小尴尬。

  他说他不是故意抢人头的项老大会信吗?!现在项羽一定觉得他是个遇到敌人就怂有人头就抢的小人了吧!

  不过他在项羽眼里不一直都是小人吗,怕啥。刘邦一秒钟后就完全不记得啥叫尴尬了,跟着小兵冲进塔里就是一阵砍。

  接下来的事情完全超乎了刘邦的想象。

  本来他只想砍几刀,看那两人快复活了就跑的,谁知项羽直接堵在了他后面,杀气腾腾的挥刀威胁“不许走。”

  “别激动啊项老大,这毕竟是人家的塔啊。”看着花木兰和后羿离他越来越近,抗伤害的小兵也只剩两个了,刘邦险些急的哭出来。拼命的想突破项羽的包围。项羽皱了皱眉,啧了一声,直接把人按在塔柱上,硬是让他挣扎不脱。

  然后,在刘邦已经想着“吾命休矣!”时,项羽扛起武器,如同天神下凡般对着二人直接一套连技,竟生生把二人打掉了半管血!

  见此状况的刘邦震惊了半秒钟后也立刻反应过来,提起巨剑,护盾加冲刺加炸盾121连招,把两人炸到残血哭爹喊娘的想跑,都残血了还能让你跑?刘邦勾起一抹嘲讽的笑,几下平A加被动,两个人头轻松到手!整个过程才不过十秒!

  被人头刺激到的刘邦毫不停顿,转身对着塔就是一阵猛砍!小兵都耗尽了也直接开护盾接着砍,听到系统提示音时他笑得别提多灿烂了。

  不过,在看到项羽抱着臂,若有所思的盯着他时,他十分庆幸以及好歹没嚣张的笑出声。

  好像有些……太不够意思了。

  “那个,项羽……”刘邦张口想说点啥,又不知该说什么。

  “刘季,现在不怂了?接着上。”项羽没理他,提着武器就沿着上路继续冲锋。

  刘邦此时也铁了心跟着项羽了,二人接着轻松打下二塔,势如破竹,人挡杀人,佛挡杀佛!队友们也接连打下暴君,主宰,各个热血沸腾!随着接连不断的系统提示音,两军的气氛也逐渐升腾!一绝死战的时机,就在眼前!

  刘邦打了那么多生死局,从来都是潇洒浪荡的飘过,可跟着项羽,却少有的全力以赴酣畅淋漓!

  在攻击高级防御塔时,敌方忍耐不住派出三人来围攻了!

  虽说两人都是发育良好的血厚英雄,但也撑不住三人围剿。于是乎,刘邦又恬不知耻的突围逃跑了。

  跑着跑着刘邦内心感慨良多,基本已经在等着听项羽阵亡的提示音了。然而,还是没有。

  此时,大招的冷却也终于到时了!

  刘邦看着那人凶神恶煞的头像下卡在一半的血条,咬了咬牙,大喊一声  “项老大你撑住!我来了!”就毅然决然的,犹如天神下凡一般“轰!”一声传送到项羽身边,一手护盾一手疗伤,趁敌方还未反应过来,直接冲刺平A!项老大也默契十足,拼尽了全力接近敌方残血,刘邦在又一次冲刺时直接操纵炸盾!

  “超神!”两人还在气喘吁吁,系统的提示音又一次响起。刘邦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的俊脸在那条提示旁,一时间有点懵逼。

  他还没缓过神来,项羽已经朝着敌方水晶进发了!刘邦咬咬牙把话咽进肚子里,也提着巨剑冲上去,对着巨大的水晶竭尽全力的挥砍!已经半血了,还剩一点了……可敌人从泉水出来了!

  眼见敌方一下出来四个人,各个满血满技能,杀气腾腾,刘邦一惊,手下的动作也不由得缓了些。

  “季,挺住!”项羽怒吼一声,扛起大刀就直直冲了上去!本就半血筋疲力尽,几招过去已经略显吃力,眼疾手快的射手,灵活敏捷的法师纷纷大招直击,饶是项羽这般的硬汉,也扛不住“呃”了声,却死守着绝不后退!

  高大的身躯如山一般,帮队友挡住绝大部分伤害,只为了最终的胜利!荣耀的成就!

  “项老大!我大招给你!”刘邦忍不住眼眶发红,大招一滑就准备传送。

  “别过来送人头!那我们就前功尽弃了!给我上!”项羽的血条急剧减少,可怒吼还是石破天惊!在残血的最后一点,123技能全力输出!用生命诠释了什么叫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英雄血性!

  “项老大!”眼见那身躯轰然倒地,刘邦难得情感失控了一回,脚步微动,险些就要冲过去!但他还是开启了护盾,顶着攻击拼死一搏!

  ……

  刘邦在休息室里看着战局数据,有些难以开口。

  最后的最后,就在他护盾已破,险些功亏一篑时,队友们也都到了。所有的队友都记住了他奋力抗住伤害,挥舞巨剑砍向莹莹水晶的伟大身影,却忽略了默默伏在一旁的英雄尸体。

  而数据,也记下了他连杀七人的超神事迹,金牌上路,全场MVP,却只给了真正的功臣一个金牌。

  上辈子,他原先以为他知道该怎么面对项羽,对付他,但当垓下一战时,他却不怎么清楚了。现在,他是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那个人。

  主动请和,冤冤相报何时了?

  不知道,头疼啊。

  但三秒后,我们行动果断的君主就直接去找人了。与其自己坐着纠结,不如两人好好谈一谈,他知道项羽不是计较这些虚名的人,他也愿意把这一切还给真正的主人,也好借此机会探讨一下把两人之间的隔阂。

  但他不知道的是,项羽只瞟了眼数据,就拿起武器离开了。他这次,注定追不上他了。

  而没追到人气恼后悔的他,也不会看到数据库里,来自项羽的那个,临走前满意的笑着发送的“赞”

 
 
 
 
 
 
 

评论(29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